8/19/2010

八月的我們,

各忙各的不知道在忙甚麼。



就這樣,八月過了兩三星期。

暑修渾渾噩噩的開始了。

誰誰誰又發作了,只能說死性不改。

說好的見面最後我又爽約,睽違三年的見面又錯過了不過這次敗在微積分作業上。

仍不知下次是何年。

父親節吃的是肯德基。

見了許久不見的女孩兒,仍然是散發自信GOOD。

大貓幫的難得的一個聚會。

從誰的口中又得知誰誰誰交了個伴了。

七夕過了我們沒見面,倒是跟新朋友們去吃了一頓。

人生目標又失去了。

又開始對未來茫然了。


愛情不就是如此。

生活不就是如此。


燒錢的日子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快,卻好像少了甚麼渾身不對勁。


心裡的念頭好可怕,突然覺得我要變成那個人了。

說要變也不是真的變,我沒有動力也沒有興趣變成人渣。

只是在某種心態上,或許我們是相同的。


怎麼人類的黑暗面這麼多,偏偏最愛在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一次出來。


所以呢?

八月的我們,八月的我。

我只知道迷惑的我,非常的想念你。

非常的想見你。



下次見面甚麼時候?仔細想想是十月吧。

2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又有新煩惱囉!!!
回應你上次的問題
夢龍~我應該少玩了吧
你有需要什麼東西嗎?
我好像還有幾組的蛋糕
要就跟我說~別跟我客氣喔!!!

現在也已經八月底囉!
你也剩下半個月多就要開學了吧
好好加油喔!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那你最近還有玩夢龍嗎
也不算新煩惱 因為是課業部分的ˇˇ"
根本就沒變

這篇網誌是在半夜打的
那時候甚麼事情都想過一遍就...打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