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愛情裡的我們,

二十一歲的我和二十二歲的你。



互相期待,互相疼愛,

互相加油打氣,互相扶持,

互相安慰,互相吐槽,

互相忍讓,互相為對方改變,

互許終身。



我們卻只有二十出頭。



人生說不定才剛過了1/4或是1/5。



你說的話我仍印象深刻,

「因為就是認定了,我就是知道妳是我理想的那個人。」 一類的話語。



不敢問你對多少人說過,

但就讓我認為至少現在我是那個特別的人吧!



而我們,卻只有二十出頭。

二十出頭的我們,似乎仍像孩子般天真。



聽著徐佳瑩的綠洲,突然的一個念頭閃進腦海。

"二十出頭的我們怎會如此輕易的、自願的被對方束縛住,直到天荒地老?"

雖然歌詞跟想法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幾年的愛情長跑,抵得過一時的天雷地火嗎?

還是上一段的失敗愛情讓我卻步,對承諾嗤之以鼻?

又或是我們的未來規劃的太完美,完美到有些可怕?



我笑了。

至少我知道現在你是在我身邊的。



或許,對於承諾我卻步了,我們才二十出頭。

然後大學畢業,然後研究所或職場,

然後,又是幾年過去了。

然後,然後....?



別幻想著不確定的未來,確定的是現在。

而現在的我們,互相深愛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