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1

上傳一個旅行,

真的是有夠久又有夠多。



他是從第一張開始撥放,想直接瀏覽的人請點小人顯示的相簿名稱前往。

相簿封面我弄很久結果還是只剪不到160px的1/2.....不知道應該要怪GOOGLE還是要怪我相片上傳設定太大,

我認了,我弄投影。



我不太能相信我竟然在那些日子裡才拍了790張。

或許沒有好好地停下來,細細品嘗那些老上海與新世界的衝突吧。

也或許是我最後幾天沒有動力拍了,坐車來坐車去,走來走去。





只有兩百萬畫素小手機,或許有些相片只有一百萬,

對我來說,就夠了。















如果可以,我想再去一次。

就算是到香港換機、坐上海航空,再在南京機場停七小時我也甘願。





去過的、沒去過的,我都想再親眼看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