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1

偶爾像昨天一樣瘋狂。






感謝士郎,也要感謝廖堯雖然最後沒有去。


第一次在特區就這麼近距離看見這麼多人,
當然還是要歸功自己會挑位置哈哈。



偶爾像昨天一樣瘋狂。



好久沒熱血了,就這樣騎去高雄只為了一場演唱會又騎回來。

我的騎士魂有煙消雲散的跡象。

明明才22歲阿,怎麼有種身體裝了老靈魂的感覺。







聽了好多歌,

高雄的太多記憶,就留在那片美麗的土地吧。

你你你。








CHAQUE VIE SE FAIT SON DESTIN.

雖然如此但是我天生太反骨,這句話就當作讓我收斂警惕吧!





但是我還是要以這首歌送給不知道還有沒有來看我網誌的你。

或許是真的,丟掉自由,就是自由的方法。

而我,還在等待。





這篇也太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