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一個人的日子。

原來,還是這麼難過。



人生嘛,22年,
家裡除了父母,就只有我。

父親總是在外工作,
所以,母親也只有我了。




她過世之後,我的生活,也似乎只剩下我。

或許我太自我中心了,也或者是我越來越怕人群了。

我不愛打交道。
我害怕走在路上。

我變的不知道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怎樣做都是不好的。



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我害怕他們。
我害怕別人生氣。



我什麼時候,這麼脆弱了。





我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我好懷念以前在桃園的日子。

喝酒喝個爛醉,心情不好就住陳函家。





















我快忘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