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0

思考。

種種的跡象看下來,

她說我沒有她想像中那樣難過。


我說或許一年半跟不知從何時開始的不太相同。









但是我真的有嗎?
對於這個感覺,真的是感情嗎?












是不是我誤會了什麼?我這幾天想著。
事實上也沒有那麼的難過,









只不過不說話這個點真的讓我很痛。
將我當作空氣一般的存在讓我也就這樣忽略他。



























或許,他只是一個像兄長一樣的存在的價值吧。

7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種種跡象看來~
你又成長了一點點!?
呵呵

Unknown 提到...

我真的有成長嗎?哈哈
這篇文章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最近過的還好吧?

彌勒佛 提到...

昨天有去開心的玩嗎@@?
我昨天在誅仙找朋友充當新娘
跑去玩結婚活動
還不錯哩
(那朋友已經結婚了,還找她的分身幫忙,還有點不好意思說,都是為了面具>"<)
原本想找你的說!
但是怕打擾到
所以放棄了!!呵呵
不過我倒是跟個朋友說起之前的事情
她說男的算蠻失敗的吧...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有時候看到你的問題
我只能提供一些小小的意見
多多少少鼓勵您囉!
現實生活上
您只能靠您自己的智慧去解決


不過我今年倒是過的不順遂
好像犯太歲的樣子
下次去查一 一"
從過完年後有腸胃炎
到現在舊傷又復發
說起來還有點無奈的~"~
所以過年後到現在比較少來


還有你這篇ㄚ
我一開始回妳成長的ㄚ
經過不同的事情都會有一些些成長
你沒注意到而已囉
不過回你這篇 我打好幾次說
打到一半突然有事情...
然後...又從打
後面就簡略了一 一

PS:我在誅仙
之前都跟網友開玩笑
然後...就...再來...知道吧!?
玩到後面都不知道自己說什麼了~"~



春天來了~~~~
打開心房~~~~
去迎接春花怒放

彌勒佛 提到...

最近過的如何ㄚ!?
最近很忙ㄛ~~
看你最近一次留言還在3/11
到今天都過ㄧ個月囉!
都在忙什麼!
在忙也要好好休息
最近天氣都不穩定
自己好好注意一下

不像我 又感冒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抱歉這幾天才回你留言
其實一直掛在心上只是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又沒有動力
好不容易新增一篇
就趕快來回覆留言啦!

我其實已經蠻釋懷的了
現在比較擔心我另一個好朋友
他現在正住院明早要開刀

我跟開刀的那個好朋友的關係比我這一篇寫到的還要妙
實在是不知從何說起好

最近也都過著很奇妙的日子

反正過一天算一天囉
慢慢來哈哈

彌勒佛 提到...

哈~
每天過著有點驚奇的日子
也不賴ㄚ
前幾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突然感覺的那幾天的溫度.風
想去買瓶飲料
讓我想起去年還在玩夢龍的日子XD
這幾天有稍微去看一下夢龍
也有上線幾次
伺服器也合併了
記得當時我們那伺服器
好像是"火焰龍"的樣子吧
目前好像只有5個伺服器
我們那個在第5個的樣子
看一下公會還有沒有人
都空蕩蕩囉!>"<
最近溫度變化好大
我自己又感冒了
真的是OOXX的
你也要好好保護自己捏

愛自己多一點
⊙﹏⊙

Unknown 提到...

我本來也想上去看看
感覺好久沒有玩了!
後來想想我還要抓還要裝很麻煩就放棄了!
怎樣要回鍋嗎?改版應該也沒有比較好吧?

你也要多多注意身體阿!!
最近都沒有在更新網誌,我懶了!
連留言都是今天才看到= =
你看我有多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