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茫然。

生活大亂。



又是啦啦又是專研。

我知道我沒有別人累,但也不是最輕鬆的一個。






莫名奇妙的事情好多。


關係也大亂。












我好煩,真的好煩。
我好累,真的好累。





















還要過多久這樣的日子?
你說什麼都可以說但現在呢?






























就讓我自我放逐一天吧。






























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ANAKIN TSENG PHOTOGRAPHY 提到...

我無所謂,我冷若冰,淡若水...我願是風中飄然輕落的葉~~~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我知道這是一首歌
可是是哪首歌阿XDDD

彌勒佛 提到...

昨天的地震~
有沒有把你嚇到ㄚ!?
不過你再桃園應該是沒什麼感覺吧
有沒有把你的壓力震垮一些呢
希望有囉!!!
你壓力是不是太大了阿?

前幾天出了一些狀況
都沒來看~
呵呵

你可以去玩一玩了
或是找朋友同學去唱歌!
把內心的壓力大聲的唱出來吧!!!
加油囉

Unknown 提到...

地震還蠻有感覺的
只是跟以前震央在花蓮的感覺一樣
沒想到這次在我老家那附近
我爸一震完就打來跟我 說是比921還要大= =
你那還好吧?

最近快校慶了所以比較忙
在幫忙做啦啦比賽的道具
3/20以前一天裡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獻給學校了~"~
室友間有一些出遊的活動都沒辦法一起去
難免失落

過了3/20就會輕鬆一點了!
就可以去玩了!

我對我的室友感到抱歉
他們已經為我延了一次旅行了
咬牙撐過就可以去玩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