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Before & After。

最近很不順,


掉了一千元。

差那麼一點我就要去見我的母親。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父親說我命大,
他說他很緊張。




對不起。




默默的到了大三下了,
人生不知到了幾分之一,


模糊不清的愛戀,
仍然擁有的那般狂傲不羈。


那些是以前,以後呢?



今晚YOKI在我房裡說的那些話。
除了未來,還有不只他在猜測的那件事。
雖然很對不起他我都在玩沒有理他,但那些話我都聽進去了。

工作的事、出國的事、進修的事。
還有那件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真的做好準備回南部工作了嗎?
還是我真的打算進修嗎?
還是留在台灣,念個碩士再工作?


我有那個能力跟定性嗎?







默默的,又是一個岔路口。
一個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路口。

2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唉唷~~

人生不就這樣
你現在也只是迷惑在裡面了
等一陣子 看開一點 可以想的多一點
每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我做一些事情 也都會想到
但是要放開做 我自己也很難抉擇
看得多 想的多 也未必是好事
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
說真的
我自己也看不開很多事情
但是想到家人
真的做了一些事情
難過的是家人

能怎辦呢?
或許我沒辦法幫你多少
但是做事情
可以停一下腳步
或許找不到解答
但能知道的
頭腦能夠清醒些
悲傷的情緒也不再




還有
你有傳簡訊給我吼?
星是妳誅仙的ID嗎@@?
印象中是...
還有...說我5點多睡
那你勒2點多傳訊息
我從禮拜天開始就12點睡了
但是還是好累><
我誅仙ID 乂彌勒佛乂 乂 = 愛

Unknown 提到...

是我傳的簡訊沒有錯呀
不過那是因為我那時候忘記夢龍ID了XDDD
剛剛才想起來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要的已經不是一個長假可以解決的了
過了那麼多個長假還是沒有解決
坦然面對吧!
人生不就是這樣,充滿著許多岔路與矛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