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半夜一句訊息,

短短幾十分鐘的聊天。




你現在過的很好,
我知道。




那就好。

很開心你能這麼開心。


















雖然你早因我換了網誌而從我心裡煙消雲散。




恭喜你,誠心的恭喜你。




































而我,卻認為我跟他的這個距離是最美,也最該保留的瞬間。

互相了解,互相信任,







不需任何隻字片語,不需任何諾言。

不需要在一起,也沒有機會在一起。



















這樣也好,
順其自然吧。

唸書吧。

7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ㄚ哈~~~
揪辜摩款~~~
最近過的如何ㄚ


老實說
自從你換來這後
我很少來哩

今天又趁著空檔 偷偷在上線來看看
公司這幾天買了新的噴圖機檯
效果真是"棒"呀
噴了一隻蜜蜂~
只差他沒飛出來~
不然早拿網子抓囉!


新年到囉~
先跟你說新年快樂~


新年~~
該把舊的拋棄掉~~
往以後看!!!

( 當然還是要繼續寫你的故事!!! ( 或 )
( 不然連續劇沒結果也是很失望ˇˇ( 許 )
( 看你的故事我也看的霧煞煞 ( 這 )
( 回憶是個牽絆 看你怎麼看待 ( 是 )
( 或許你每次都說沒什麼重要的 ( 你 )
( 我想~你還是被牽絆住了 ( 要 )
( 好好聽著你心裡面的聲音 ( 的 )
(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 答 )
( 這是唯一的妳 ( 案 )

Unknown 提到...

噴蜜蜂出來也太威了吧!!!
我同學前一陣子才剛被蜜蜂叮而已耶
所以那隻蜜蜂就趴了吧~"~

最近過的還OK啦XD
倒是真的很久沒看見你了耶
最近在忙什麼阿你

謝謝你

我沒有故事可以寫了啦哈哈哈
有故事就會寫上來的!
你呀要準時來看才對吧XD

最近還有在玩啥遊戲嗎

彌勒佛 提到...

我一直在玩誅仙ㄚ

至於~噴蜜蜂 是 噴圖 噴蜜蜂辣XD

粉像唷!!!

Unknown 提到...

我還以為是噴一隻活的蜜蜂出來欸....哈哈哈
對了
我還是忘記記你電話了~"~

Unknown 提到...

阿密
我看到了!!
因為是電話
所以就沒有公佈囉!

彌勒佛 提到...

哈~
這樣設定還真是不錯ㄚ
該不該出現的文字
都可以讓板主設定~~
雖然我還不熟悉這樣一 一
加減適應了
過年玩的快樂嗎?
明天就開始上班了~
還是希望不要放太久的假期
過著有點荒唐的年假
((自己好想改變生活
((有點無奈!!!
((一直在磨損自己的動力
((天真的想法))
((或許自己無法長大))
((不知道真正的人
((是不是真的會快樂!?
((你呢???

Unknown 提到...

過年噢
還好啦
掉了一張壹千塊還出了場車禍
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我室友有來我們家玩 哈哈
你過年過的如何呢?

--------------------------------

你又那麼晚睡了
看來你心情真的不好

其實如果可以我也想改變現在的我們
不管是生活,或是人與人的關係
抱持著天真的想法沒有不對

試著找出除了工作與線上遊戲之外的事情吧!!!
放心我會陪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