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每天都像炸鞭炮一般炸肝。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炸不完。




明明是暑假我卻過著像上課一般的生活,

每晚都陪看一部電影,心血來潮時可以是兩部。


看完開始忙自己的事情。
事情結束的時間可以總是在五點到六點間。
然後整理床鋪,睡覺,
在九點十點間被電話或是鬧鈴給叫起床。


趁他還沒睡醒時出門辦事開會,回來剛好開始陪伴。


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了有一星期。
也過了一星期中午都有睡兩三小時的日子。

每天循環,非常固定,GOOOOOOOOOOD。

每天都期待事情做完,解脫的那一刻。
闔眼睜眼兩個簡單動作卻也能算是種短暫的享受。




偶爾以為喝酒可以更容易把事情拋諸腦後讓自己躺在床上,
但不知為何總是特別有精神。



GOOD,我的身體你很勇,
我愛你。

撐下去,我親愛的身體,最後的衝刺了。




























對了,什麼時候輪到你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