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

偶爾,

想起以前。




只是偶爾想起。

那次的偶然在路上看見了也當作沒有看見。

我們對看了一眼,我知道是他。
他載著她,我不願意猜測他們要去哪。

我知道我該堅強,卻仍隱隱作痛。


然後,分離,誰也不欠誰。
然後,分離,我沒有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最近事情都軋在一起。

她說我愛上他了,所以才如此。





I don't care about that and I can't contradict it , but I know we just almost have the same misery.

And I know we are impossible, from the past to the present.



















沒有你,那又怎樣。
我這樣告訴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