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給親愛的我的學弟。

似乎好久不見你,
你好像越來越憂鬱了。




雖然我沒有去開會,

雖然我只是在趕作業,





可是我還是很樂意聽你說話的。
沒有見面,MSN跟電話都是OK。





你似乎有苦難言,
但我願意聽。





拜託,別讓我對天秤座男人的印象永遠就只有憂鬱好嗎?
你明明也很開朗的。


















我知道,對人有戒心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我知道,你有好多情緒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抒發。


你要知道,你可是知道我很多事情的眾多人之一。
我不會就這樣不管你。








有事情要說,好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蛤,我也是天秤座的耶
我看起來會很憂鬱嗎???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不會啦
不過你有時候的確有那麼一點小憂鬱

我不會回覆捏= =
快拯救我吧禹掔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