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畢業後搬回台南?

事實上我也不確定。

都大三了難免會為這種事情緊張一下。




有想過要留在北部生活,
可是對於北部天氣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除了夏天很舒服不會熱到太抓狂還有春夏跟夏秋之際以外。


但也不是沒有優點,
能去的地方比南部還要多,雖然也都是很遙遠。





對於我這個愛玩的北部比較適合我。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這種沒有什麼競爭能力的人在北部大概活不下去,
我也不可能靠我大學的專業吃飯。








那我可以做什麼?




回去台南,就算找不到正式的工作也可以找零工,
可以照顧一個人住、年紀也不小的父親,
可以多考幾張證照。

畢竟那是熟悉的地方。

每次父親問我什麼時候回家,我總覺得我很不孝。
隻身在外唸書,不常回家,把他一個人留在台南,
沒有陪他分擔他生活上的不開心,沒有陪在他身邊。

我們雖然不是只剩下對方,但在某方面上來說我們也只剩下對方。






很戀家, 很嚴重。
不只是不安全感,還有放不下的牽掛。

甩不掉的回憶,開心的不開心的。


現實卻也讓我很猶豫是不是真的非得回家。







那天看表姊結婚,我竟然有一種想結婚的念頭。
哈哈我不過也才大三,那種場面又不是沒看過。
室友們笑了一陣說是很誇張。

我也覺得很誇張,可是那個情境下真的很容易就會想婚。

難怪總有人說,想結婚就帶男朋友去參加婚禮就會成功了!

不過說到這,我還是很祝福我的表姐跟我的表姊夫,
表姊夫有品冠的斯文氣質,相貌堂堂,
跟漂亮的表姊實在是很搭。

竟然開始期待他們的孩子了,哈哈。













不要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2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或許是個讓人安心的地方
也是個溫馨地好所在
但絕不是個夢饜
不管家裡剩下幾個人

這些人會不斷的關心~關懷你
從小時候一值成長~
到現在
要懂得體諒家人的辛勞
有可能跟家人相處時間是不多的
換個角度
當自己有孩子的時候
才會知道
以前有幫家人想過的
卻沒有真正的體悟道
真正的心"家

只能跟你說
用心體驗
我還是一直在這片森林裡面迷濛
好好珍惜眼前所有

加油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阿密
你的話讓我受益良多,哈哈哈
最近好嗎?
猴吱吱他們在玩奇夢之星
大概五十等左右了(或者已經到七十等?他們衝超快!
要來參一腳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