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如果我說我愛你。

那八成是十分幸運(大誤)。




開玩笑的,
不過我真的很難說出這種話倒是真的。


















所以,我愛你嗎?

2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0.0
妳...
好像....
一值.....
重複著......
一樣的問題.......



你的心...一直沒有放開的樣子
加油!!!
或許...
你該找朋友幫助你了

趁著寒假
開心的玩吧
注意身體





我自己也很無助
對於目前來說
已無目標了
慌盲視野
(忽略這四排)

Unknown 提到...

阿密放心
我現在好很多了
只是對一段不確定的感情感到茫然
哈哈哈

最近過的不好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