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0

我說我的愛情,

天哪到底有多少人以為我沒有走出來?




尤其是你,你真的誤會了!

今天的事情是一個碰巧,真的只是純粹公事,
我不是帶你去嗆他說我沒有他也會過的很好,
或者是要帶你看他女朋友,都沒有都不是。






 

晴晴說他也覺得我沒有很愛你,他也覺得我比較愛他。

你們兩個有志一同是怎樣?







但親愛的你不能不知道一件事情,你在我心裡有很重要的位置。
你說你沒有人愛你,我說你眼光太高太挑。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我也知道我沒有機會。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是好,
我怕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個季節,那我們呢?



















我該怎麼做才好...

2 則留言:

提到...

吃屎。

我都不知怎說了,
順其自然吧你。

Unknown 提到...

還來偷逛阿妳


的確是該順其自然了阿
妳也不發表言論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