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0

唸書唸煩了。


回頭看看去年以前的網誌。


有些話仍然是讓我印象深刻,













"不想改變現況,只想順其自然。
沒辦法只愛一個人,只好繼續漂泊。"


















" 說來挺好笑的,



很多時候我們會莫名地抗拒,
明明內心知道該怎麼做,


卻選擇了不相信看不見。"




















是阿,我仍然是這樣的人。
似乎完全沒變哪。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但有些人有些事,離開了,留也留不住。"





















所以我應該要放手還是鼓起勇氣?

這幾個星期大起大落,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你說的神經大條作為我倆的結尾。









該死的易經老師讓我輕易信了他的話。
或許分開是必然的,在我聽到那些話之後。

或許那只是其中之ㄧ個理由。
愛情何時消逝的?我不清楚。
愛情怎麼消逝的?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的墜鍊裡放的不會是他,那不是適合放回憶的墜子。


我遇見了你,三年前跟三年後的現在一點都沒變,
仍然跨不出去,直說好朋友才是長久的。


而你總會發現我的不正常,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三年前,三年後,
你有發現嗎?









或許我真注定漂泊。

11 則留言:

彌勒佛 提到...

哈哈~~~
想不開囉?
想去流浪漂泊嗎@@?
還是想去深山裡面靜養
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體驗唄
唉ㄚ~
想這麼幹啥

出來閉關就對了!!!


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屬於胡言亂語~~別相信哩)


不過
話說你好像也快畢業了吼?
印象中你曾經說過!?
你大三還是大四ㄚ?


我最近卻是有一點想書的念頭
好幾年沒碰了~"~
電腦的製圖程式目前只會工作學得最最最最基本的
稿的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忙
程式檔案太大
噴不出效果
挺沮喪的說囧rz

我說你ㄚ~
稍微想一下以後要做什麼才好

多學一些東西

這問題很難
是真的
我曾經為了這種事情迷惘過
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
不過都太過於傻了

妳曾經有想過這些問題吧

不過不要把問題想的太複雜
想要的是什麼
去爭取就對了



最近我又看了自己手機 簡訊等等
星...好像是你的樣子!?



唸書唸煩了。


回頭看看去年以前的網誌。




有些話仍然是讓我印象深刻,


























"不想改變現況,只想順其自然。
沒辦法只愛一個人,只好繼續漂泊。"




































" 說來挺好笑的,



很多時候我們會莫名地抗拒,
明明內心知道該怎麼做,


卻選擇了不相信看不見。"








































是阿,我仍然是這樣的人。
似乎完全沒變哪。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但有些人有些事,離開了,留也留不住。"










































所以我應該要放手還是鼓起勇氣?


這幾個星期大起大落,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你說的神經大條作為我倆的結尾。


















該死的易經老師讓我輕易信了他的話。
或許分開是必然的,在我聽到那些話之後。


或許那只是其中之ㄧ個理由。
愛情何時消逝的?我不清楚。
愛情怎麼消逝的?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的墜鍊裡放的不會是他,那不是適合放回憶的墜子



加油一點囉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星應該就是我沒錯啦XDDDDD
你要打蘇打也可以阿

我現在要大四了
我也想過未來的出路
事實上我也不清楚
想要多學一點 考了一些繪圖證照
卻也不想念研究所

或許會去廣告公司碰碰運氣吧!

謝謝你,阿密。
千言萬語不知道如何說才好

我會好好想想的!

彌勒佛 提到...

要不要繼續讀書
很疑惑吼


去學電腦製圖那些也是不錯唷
個人認為

我目前這樣什麼都不懂
要用東西還是要跟客戶的企劃在那邊講東講西
真是夠無奈的

我老闆過年前去近一台新的機台
噴出來超漂亮的!!!
要不要幫你噴一張相片ㄚ
可以跟相機一樣唷

呵呵

你該去學學下面的魚兒囉













Unknown 提到...

拿公物把我噴出來不太好吧
這是公器私用的一種不是嗎?XD

唸書真的很頭痛
如果要我現在準備老實說也來不及了
我還是比較傾向先出外去闖一闖再帶職進修
所以我先考一點證照起來放著
至少我還是可以證明我有一點能力哈哈

你也知道那些魚會跟著目標跑
那你知道點左鍵可以給飼料嗎?XD


謝謝你,阿密。

彌勒佛 提到...

哈~
那些魚都被我餵飽飽了
就當跟著跑的獎勵吧☆.☆


不過公器私用喔
倒不是私用辣
都是測試噴的
不然每次都會有一部份留白
也沒什麼好東西可以填補上去的

你要製作一些無聊的圖文等等給我嗎XD


前天意外多了一天假5/1勞動節
我也有休耶

不過玩了一天魔獸
也罵了一天 挺累人的一 一
網路也是反映出人性ㄚ


魚....喂太多會撐死嗎......
(汗....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餵飽一點要不然其實我也沒什麼在餵牠們0.0
反正不是真的在養應該沒有問題XD

我好像沒什麼圖文可以製作~"~
不過我可以給你我的PICASA你自己去抓XD
http://picasaweb.google.com/saintsion0803/CZleKJ?feat=directlink

你竟然也算勞工捧由噢
那你老闆有幫你保勞保嗎?哈哈哈

你好意思玩一整天魔獸噢
阿你什麼時候要來玩守護之星阿XDDDDDD

彌勒佛 提到...

剛跑去看一下....
都找不到比較合適可以測試的
不過我卻找到一張超喜歡的照片
有張靠近窗戶有太陽的那2張
是早上拍的嗎?
如果是~
就超讚的辣

不過話說~
最近可能會離開誅仙了
官方胡搞瞎搞的
合併沒錯...
錯在新舊合併
心灰意冷了
半年的伺服器 跟 兩年的比 差很多一 一

Unknown 提到...

哈哈那張是下午在回桃園的路上
剛好那天天氣好又坐到海線火車
我也很喜歡那日子,很開心!

要離開誅仙噢
來我們這裡玩吧哈哈哈(招手)

不過新舊合併太奇怪了吧

Unknown 提到...

對了,我記得那張照片剛好是過了大甲快到通霄吧!

彌勒佛 提到...

有機會再去守護看看囉~~~
守護應該是OMG的吧?
方便的話給我伺服器名稱吧
去玩看看XD

Unknown 提到...

守護是紅心辣椒(黑椒)的
我在雷格XX那個XD
ID是星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