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好久不見。

不過也才六天。



她說我應該要聯絡你,沒事也傳個簡訊也好。

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很想說我很想你,可是會不會太沉重了?




師父今天幫我解牌,他說牌面上看來我最近桃花很旺,但我也表現的我的確很想有個伴。

我不否認我想有個伴,但事實是愛情沒有辦法強求。





他不介意我叫他親愛的,我們認識那麼久我第一次叫男朋友以外的人親愛的叫那麼久。

他跟你一樣都是巨蟹座。

我還記得我跟他吵架的那一次真的是夠久了,讓我很傷心,甚至就快忘了這個人。

而這幾天我又漸漸的習慣這個人的存在,我也習慣叫他親愛的,我對她說的時候也是說我家親愛的。




我這是濫情嗎?

可我仍想見你比想他多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