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放手做。







放手做



詞:七號公車 曲:七號公車

曾經夢想過 征服這宇宙
一天天大了 才發覺這是夢
因為有你陪伴 因為有你取暖
喔~不遺憾
那年的手中 純真的笑容
盛開的花瓣 時間不停的走
最美的時候 也曾經嘗過苦頭
走吧 我們一起走

正當微風 吹向我的心中
那應該就是 遠方那道彩虹
不管以前以後 不管現實難過
只要一次 放肆的跳動

放手 勇敢的去做
張開翅膀只是第一步驟
以後 不管有甚麼
不到最後誰也說不透

大聲唱過 轟轟烈烈走過
過了這年紀 還能夠走多久
如果現在不做 現在退縮
到時候痛哭流涕 後悔蹉跎
喔 用力感受 在我們渺小心中
都有愛做夢的理由
如果放棄跳動 放棄轉動
請你溫柔的告訴我 放手去做

遇見了你 是我最大的感動
那應該就是 無盡頭的河流
不管笑過哭過 只要有你有我
然後一起 貪心的作夢

放手 勇敢的去做
張開翅膀只是第一步驟
以後 不管有甚麼
不到最後誰也說不透

大聲唱過 轟轟烈烈走過
過了這年紀 還能夠走多久
如果現在不做 現在退縮
到時候痛哭流涕 後悔蹉跎
喔 用力感受 在我們渺小心中
都有愛做夢的理由
如果放棄跳動 放棄轉動
請你溫柔的告訴我 放手去做


------------------------------------------------------


沒有放手做,怎看的見未來,你說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