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如果可以留住時間,

我想留的,是2008年以前的我,以及2010年此刻在你身邊的我。



那種年少輕狂的日子,是屬於2008年以前的我。

偶爾回頭瀏覽自己的舊網誌,酸甜苦辣通通寫在上面。

想想自己的舊時光,那個跌跌撞撞的自己,看著笑著該哭的卻哭不出來。



突然覺得,原來我也已經進化到眼淚不是說傷心就可以流下來的境界了。

心裡的悸動還在,但我的表情消失,表達的能力變差,

在我腦海中的文字跟説出口的話也有很大的差距及困難。



這是一種病態嗎?



看了交大那篇豪小的激烈分手信,

你問我要是哪天你也親手做了什麼東西或是卡片送給我,

我是否也會感動到流下眼淚?



我的回答是會的,因為是你。

縱使這種事情可能我做給你的機率比你給我的機率來的高。

至少是我認為啦。



心裡的情緒因你而起伏,雖然我對天荒地老這詞感到可笑,畢竟以前他也說過。

但,如果真的可以,我也願意,就這樣傻傻的跟著你一輩子。

就算失敗,也值得。








日子還是要過,心卻一點一點的將想見你的時間瘋狂提前。

這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我不會因為你的外型改變了,就不愛你了。

我不會因為你的身高長相髮型不是我的菜,就不愛你了。




對我來說,你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不會有誰是誰的替身。

也不會在望著你的背影的某一瞬間,閃過一絲期待回頭時是誰的面容。







愛是這樣的,瞬間就知道,愛,或者不愛。-------草莓圖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