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偶爾。

人的心裡總是會有一些偶爾。





那天和他去吃了中餐,報紙上正好就有個簡單的塔羅牌占卜,
他要我也抽一張。


那是個甚麼問題?我也忘了。
只記的是個類似心口不一還是心照不宣還是有二心的問題。


我選了牌,結果跟我想得雖然疑似沒有出入,
卻是出奇的神準的正中我的心思。




我從不為自己算牌,我也不會說為何事為自己解牌。

只是這結果,對我對他都尷尬。






那牌說我只是說不出口還在找時間點,當然是高達90%。






親愛的,我不是不愛你,
而是偶爾的那個想法,茫茫人海裡的某個人的某句話或是某些事或是某些態度在你身上不成立,


但卻是我最希望的,我另一半有的想法。


或許我仍年輕,所以如此天真爛漫吧。








我只知道一件事,婚姻不是嘴巴上說說就好,

婚姻可不是兒戲,婚姻是一生一世的,

雖然現在社會上很多破碎的家庭。



但我還是開心遇見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