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如果冷漠與疏離,

如果冷漠與疏離,



是你想得到的。

是你選擇的。




我也只能祝福你。





雖然我很想說我會等你這種蠢話,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期待了。





我甚至,在這幾天,有仔細想過公務員的可行性。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思考了。





我們曾經那麼相愛,曾經我以為世界真的是美好的,

祂們將你送給了我。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也沒有那個勇氣接收了。






突然覺得,躲起來很容易,

但是,忘記很難。





別說你還有感覺,別說你也會傷心難過。





我努力地挽回只是希望你別再傷心,我也可以給下承諾。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了。




























原本有你的日子,現在只剩下我。

再傷再痛也得過下去。



這就是拿愛情換自由的代價。



對不起,謝謝你。

晚十年遇見你,或許今天就不是如此了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見面時,那個天真大膽的男人。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一個很適合我、很了解我的人,陪在我身邊。



只是說回頭,又可以用甚麼態度面對?



曾經以為你就是對的人,曾經以為我們真的能長久。

原來,山盟海誓不過也只是滄海一粟。












未來?或許十年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