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4

什麼都來不及說

過去的這一年,什麼都來不及說,
過去的這半年,什麼都來不及紀錄。



終於,我還是忍受不了那樣的日子,
在那些每天小吵大吵不斷的日子轟炸之下,
在那些不信任慢慢堆疊起來的感情之下,

我到了極限了。
我選擇離開了。

然後,他來了,迅雷不及掩耳的、正式的,走進我的生命。

什麼都很突然,什麼都來不及,
當下有多少驚訝、心酸和甜蜜交雜。

終於了解許多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從來不知道的事情。
讓我知道,愛情裡的人們有多傻、有多死心眼,

有多貼心、有多甜。




感謝你的出現

過去的往事就如煙

在眼前 甚麼都 不欠

你是下雨時的屋簷

那份愛沒時限

幸福就在我們指尖

感動得 模糊了 視線

那憧憬的 一轉眼

一瞬間 就能實現

在有生之年

                                           --方大同‧麥恩莉




謝謝你,浪費你的青春歲月,等著我。
謝謝你,把我放在心上,重視我。
謝謝你,真的動了心,放了感情。
謝謝你,願意照顧我的下半輩子。

真的,謝謝你。
說愛你,都不是騙人的。
說不愛,都是騙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