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3

忘卻。

如果注定錯過彼此,
那就忘卻這段緣份吧。



與他在一起之後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去澳洲、失去自由,然後就是爭論吵架不信任,
爭執不斷,也這樣來到了九月。

而另一個他,依舊像那片草原一樣,體貼溫柔。

舅舅的一席話再次打亂我的心思,
是我的正緣讓我出車禍的。

真正的"他"出現了。

那究竟是誰?

車禍之後的人們過濾後,剩下的有可能的,
是像草原的你。

但是,我很害怕,我卻步。

因為我,看不見真實的你。

我以為我很接近,卻仍然遙遠,
仍然看不清。

我只想證實我的猜測是對的,抑或是錯的,
如此而已。





如果注定錯過彼此,
那就忘卻這段緣份吧。




沒有留言: